Friday 29 May 2015

身高 155cm 的女生如何扮高

 
許多新朋友在第一次見到我真人的反應都是:

"原來你長得那麼小隻!看照片還以為你高一點呢![驚訝] "
 
照騙成功了, 呵呵 XD

如何能讓身高只有 155 cm (可能也不到啊,自己報高了一點點) [害羞] 看上去像正常女孩一樣的秘訣就是如何穿著,
還有如何擺 pose,讓我分享一下小技巧吧。

衣著方面
1. 盡可能便穿高跟鞋或者厚底鞋,不要小看那一兩吋,可能就是你身高的 5% 哦!
2. 上衣通常會挑短身的,而且一定要修身,要看到腰部線條。
    最近流行的 crop top 就是矮人恩物了,配上個高腰褲或裙,腿就拉長了!
    雖然老人家說不要打出肚臍怕入風,但愛美的我很不乖啊 ~~

3. Mini skirt 和小熱褲,盡量展露雙腿,轉移視線扮腳長!

拍照的角度
這是高深學問,我已經訓練出每次拍照,只要知道將會拍到全身的話,我一定會死命咪腳尖!
把腿用微斜角度盡量伸得要多長有多長,(或者一隻腳屈一下) 然後把腳尖指向鏡頭。
那對指向鏡頭的腳背就裝成小腿一部份了!
"Gut 高腳" 很重要啊!身高馬上拉長 20%!
你看我的照片基本上是腳爭離地的! (鬼呀 XD)
 
最後,絕招來了 : 修圖執相!!!! (呵呵 lol)

心水清的明眼人還是可以從我的大頭猜到我其實很矮的,
只恨我無法讓頭部變小,成為九頭身 [泣]
 
女仕們,拍照記得要企直,挺胸收腹縮肚,扭 S 腰, 手臂離開身體一點點, 拉長腳!

練習! 練習! 再練習!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